我看过的AO3文(1)

1. A Multifaceted Response to Loss逢人就安利的好文,我爱得要死。Harold死了John活下来了。活着是个很有争议的词,失去过Jessica,被组织背叛的John,有了Harold作为他的依靠,那如果他再次失去这个给他希望的人,会发生什么呢!我翻译了这一篇,语句不通,有能力的还是看原文吧orz
2. Acceptable Losses, by ChancellorGriffin给别人安利了一万遍的文了,爱得不得了。设定在第四季末,文章的精华在前两章,两个人求而不得的苦和因为太在乎对方而踌躇不前的犹豫和挣扎被作者刻画得入木三分。后几章的肉又甜又超现实,这里面的Confession是我见过的写得最靠近原剧人物性格的。
3. Snow Days by Jo,和Miracles on 56th Street by thisstarvingartist。这两篇放一起说,因为设定很像,都是暴风雪下面两人被迫住一起的,这也算是我的一个kink了,时时刻刻被暴风雪关在一起就不可避免地要敞开心扉,相互坦诚,压抑里带着与世隔绝的温暖,我可真的太喜欢了!
3. Merry Christmas, Mr. Finch,by KaticaLocke。这篇文最大的特点和美好我觉得就是无处不在的性张力,两人一起过圣诞节,都不愿意分开一直拖着,但是John真的迈出去那一步Harold又退缩了。这篇文里的John一直都是主动勇敢的一方,Harold就会一直思虑太多。(文章名字是套了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吗?)
4. Blind Date by bjjones,相亲AU,所以肯定免不了OOC,当成小甜饼看肯定是没问题的,Nathan是红娘,嘴贱贱的……两人感情发展很快,总之就是不停发糖。
5. A Mutually Beneficial Arrangement by Toft 好看!两人开始都想着用单纯的肉体关系来掩盖自己的恐慌(是自欺欺人),害怕再次失去,但是感情毕竟藏不住,跌跌撞撞之后还是相互坦诚了,Harold倒成了勇敢的那一方。肉好吃!感情也到位。
6. Nothing Ever Stays This Good, by oddgit,之前写过了,就是John得了癌症然后又治好了的故事,也不知道作者图个啥,故事发生在513之后,但是细节描写还是很到位的,忽略掉我觉得大设定有点为了虐而虐,光是看文本身是没有问题的。结局John痊愈了,所以怕虐的也可以看

RF

评论(4)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赣南脐橙 | Powered by LOFTER